?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党建
富民街道办:开展“两多一敢”力促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6-6-14   

富民街道扎实开展“两多一敢”活动,狠抓落实难点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一、主要措施

(一)明确责任,包干落实

我街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两多一敢”活动领导小组,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个人,扎实做好工作。

(二)建立制度,加强沟通

1.实行进度汇报制度,要求各相关社区在每天下午五点前将每天的形象进度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通报。

2.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运用QQ、微信等网络平台及室外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我市“两多一敢”的活动精神,积极响应号召。

二、经验做法

一是领导重视,主动作为,把为民解困作为首位,经常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富民三路西正路排污工程财力是街道办无法承担的,街道办主要领导多次与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沟通,争取列入市政道路进行维修;其次是以开展“双报到”活动为契机,勤向市领导汇报,争取得到市领导的重视,加快资金的落实;再者是社区开展上门集资工作,发动居民配合,让项目开工得以顺利推进。

二是虽然投入较少,但街道办不等不靠,提前介入,着力解决民坊里30号排污问题,我街道把它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实实在在、又好又快地整改,使问题得到解决,居民群众满意。

                                                                                                                    (富民街道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