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党建
城东镇: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日期:2016-8-29   

 2016年8月25日,城东镇召集镇机关、单位全体党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集中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研究了做一个“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所需要具备的素质:一是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务必恪守公道正派;三是务必做到求真务实;四是务必做到克己自律、清正廉洁。

在学习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代表成员都依次针对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岗位实际提出了自己对于如何做合格党员的见解,各抒己见,各有千秋。但有三点是一致的:

一是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二是以德为先,德才兼备,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是做合格党员的根本;三是忆峥嵘岁月,要回顾革命斗争时期的艰苦卓绝,今日成绩的来之不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不忘初心,开拓未来,为全面建设新城东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 

                                                                                                                           (城东镇)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