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考评
梧州市万秀区2017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15   

 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项目用于公益林的营造、抚育、保护和管理。森林生态效益补偿作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列入政府绩效考评指标。根据自治区、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积极、及时发放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并组织相关人员对发放工作进行自查自检,全面落实支农惠农政策。

一、2017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工作完成情况

(一)签订公益林管护合同。全区公益林面积共2.98万亩,在全区的积极努力下,全部签订了公益林管护合同,签订率达到100%。

(二)补偿资金管护支出。2017年补偿资金管护费计划支出的任务数是43.66万元,截止到目前,累计支出森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的管护费支出42.97万元,已完成2017年补偿资金管护费计划支出的98.4%。

二、工作亮点

(一)组织工作队伍,为资金发放提供保障。此项工作作为自治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主管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落实。组织全区精干力量,形成专项工作队伍,全面开展生态效效益补偿资金发放工作,为补偿资金的发放提供了人员的保障。

(二)落实主题责任,明确补偿资金发放任务。根据公益林分布情况,加强与相关镇的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联系,强调补偿资金发放是一项重要为民办实事的工程,明确补偿资金发放的目标任务,积极推进补偿资金发放工作依法、依规、依政策开展。

(三)加强沟通联系,确保补偿资金发放到位。通过对去年管护单位或者个人的信息进行全面的筛查、核对,主动联系银行信息变更或者注销的管护单位或者个人,及时调整和重新开设其银行帐户;同时,加强与开户银行的协调、沟通,确保补偿资金能足额及时发放到相应的银行帐户中。

(四)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资金用到实处。定期对发放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对资金使用违法违纪的,严格追究其责任;同时增加资金发放使用的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资金用到实处。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