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朱学庆检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18   

    12月15日上午,市长朱学庆深入梧柳高速公路、市环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检查道路建设和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力破解瓶颈制约,加快全市交通项目建设步伐,确保相关项目如期建成通车、投入运营。

    朱学庆首先来到梧柳高速公路倒水互通立交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梧柳高速公路主体工程现已完工,通过倒水互通与桂梧高速公路、梧州市环城高速公路相连接,施工人员正进行道路绿化等收尾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新增西江北岸东西贯通的快速运输通道。朱学庆对项目即将建成通车给予肯定,要求抓紧做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工作联系和业务对接,确保梧柳高速按照既定的通车时间节点开通。

    在市环城高速公路省际通道建设现场,朱学庆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查看省际通道路段收尾、省界梧肇收费站调试等情况。目前,市环城高速公路省际通道城东一号互通至桂粤隧道路段路面及绿化工程已完工,城东二号互通至321国道路段正加紧进行绿化及护栏安装。得知环城高速公路省际通道通车在即,朱学庆十分高兴。他说,省际通道是我市融入珠三角地区最便捷的通道之一,各级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谋划环城高速公路建设及运营工作,全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目标建成通车、投入运营。朱学庆还检查了环城高速公路与神冠茶花生态园用地重叠路段施工情况,要求各方加强协调和保障,确保道路建设和企业发展实现双赢。 

    朱学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规划、立足长远,坚持交通优先,突出抓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相关项目建设步伐,发挥好交通项目对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围绕“百日攻坚”和“奋战40天”行动,进一步明确目标,克难攻坚、全力以赴,集中力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向前推进。要强化协调、加强配合,积极做好服务及保障工作,部门单位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妥善处理好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市政府党组成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徐文伟、万秀区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