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城区概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万秀动态
砥砺前行 聚力冲刺 万秀区召开绩效考评年终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12月22日,为冲刺绩效考评年终工作,我区召开了绩效考评年终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陈友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联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潘雄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子能,副区长姚瑞新、张崇贵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潘雄森主持。

    会议中,区绩效办传达了梧州市绩效考评部署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万秀区2017年1—11月绩效考评指标进展情况;进展缓慢、预计被扣分的区直部门也分别作了情况说明。

    陈友坚对我区冲刺完成年终绩效考评任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住重点内容,力争全面完成各项考评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现“保二争一”工作目标。

    陈友坚强调,当前正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火如荼之际,希望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学习促进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更新、工作大改进,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负责的态度和激昂的斗志,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确保完成绩效考评“保二争一”的工作目标。

    区绩效考评指标牵头单位或数据采集单位主要领导,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bt365网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302000133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桂公网安备45040302000133号